五個孩子的媽號召 挑戰盧森堡廚藝世界盃大賽

▲「與世界接軌‧圓夢計畫」由VIA執行長朱世琦、曾國城、三能食品器具行銷副總監張志豪宣布啟航(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與世界接軌‧圓夢計畫」由VIA執行長朱世琦、曾國城、三能食品器具行銷副總監張志豪宣布啟航(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為落實藝術菁英養成的教育願景,有團體結合跨領域藝術專業人才,包括國標舞退役金牌國手趙群倫,從事表演藝術30年的曾國城等人,聯手打造一個「藝術共感」築夢基地,並啟動「與世界接軌‧圓夢計畫啟航」,首航站是盧森堡,將帶領選手參與2018年盧森堡廚藝世界盃大賽,讓世界看到台灣豐厚軟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世界接軌‧圓夢計畫啟航」是由VIA執行長朱世琦、曾國城、三能食品器具行銷副總監張志豪,共同宣布啟動VIA與三能食品器具聯名合作的圓夢計畫,今年首航前往盧森堡,明年續航至英國及義大利。三能食品當場致贈全球首創概念版甜品勺,給擔任表演藝術總監的曾國城。

▲三能食品致贈全球首創概念版甜品勺,給曾國城肯定他在美食界的努力。(圖/金武鳳攝 , 2018.7.22)

該單位是由身為五個孩子的媽媽朱世琦號召成立。她說,每個人內心都懷抱有夢想,只是隨著時間與環境改變失了熱情。「回到初心,遇見最美好的自己」是VIA企業精神,要透過「國際時尚」、「舌尖藝術」、「文學藝術」、「表演藝術」及「數位藝術」等五大領域,啟動「藝術共感」的多元學習模式,讓孩子學習的不僅是專長能力的提升,更重視美好人格的養成!

朱世琦強調,VIA想做的是站在每位忙碌辛勞的父母親背後,將心比心,成為在教育這場持久耐力賽中最強而有力的教育夥伴,陪伴在孩子們身邊傾聽引導,幫助孩子成為築夢踏實、完成夢想藍圖的實踐者。

擔任表演藝術總監的曾國城表示,表演能豐富人生,年過半百,他要將所學與多年表演經驗傳承下去。曾國城強調,在主持「型男大主廚」美食節目長達13年間,他用表演體察人生、用料理貼近生活,最幸運的是,自己熱愛的表演事業,既是生活、也是工作,而從表演跨足美食,正是所謂的「藝術共感、跨界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