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女連宰7崽兔 影片曝光網友怒:鄭捷第二嗎?

▲桃園市中壢區驚傳憂鬱女虐殺崽兔,網友怒吼:鄭捷第二嗎?(圖/翻攝臉書 , 2018.07.23)
▲桃園市中壢區驚傳憂鬱女虐殺崽兔,網友怒吼:鄭捷第二嗎?(圖/翻攝臉書 , 2018.07.23)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有民眾將好幾部殺兔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除了憤怒公布了殺兔的女子臉書名字之外,也呼籲網友要趕快救救這些無辜的兔子。這名網友說殺兔的女子姓王,但她有好幾組臉書名字,這名女子疑似患有憂鬱症,影片中虐兔的對話,也似乎受到旁人刺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女手捧垂死的崽兔,刻意用小刀點刺;旁邊還有一名男子似乎也在刺激她使她情緒惡化。(圖/翻攝臉書 , 2018.07.23)

影片中一名女子將幼小的崽兔虐殺還好幾次摔在地上,旁邊錄影的男子聲音卻不斷的刺激她說:「好啊,你想把事情鬧大!」、「有本事就再摔一次啊!」、「再殺我就讓你上新聞。」之類的挑釁語句。而這名女子的臉書上也貼出自己的憂鬱症沒有得到家人的照顧和蓄意的挑釁導致惡化想自殘:

「為何要讓我得到憂鬱症

 為何不讓我正常不得憂鬱症

為何偏偏讓我發作

為何偏偏讓我想自殘跟死

為何我爸這樣對我

我想正常都不給我嗎

停藥兩個月了

為何還讓我發作想自殘想死」

▲王女臉書自述自己會得到憂鬱症並且惡化,是爸爸的不當對待造成的。(圖/翻攝臉書 , 2018.07.23)

從臉書的發文,感覺這名虐殺崽兔的女子情緒和精神狀態都十分的不穩定。貼出影片的女網友也呼籲住在中壢附近的網友幫忙報警,不要讓無辜的兔子再被虐殺了。也有網友驚嘆,這樣的虐殺行為,如果對象變成一般民眾豈不變成鄭捷第二了?希望警方趕快介入了解,不要發生進一步的傷害事件。

▲被虐殺的崽兔被王女丟在腳邊。(圖/翻攝臉書 , 2018.07.2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