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1安跑回2分 天使14:5復仇太空人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昨天慘遭完封後,天使今(23)日繼續和太空人來進行交手,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並且兩次上壘都回來得分,終場天使以14:5報了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此役在2局上首度上場打擊,結果他順利的選到保送,也開啟了球隊該局的攻勢,Ian Kinsler和Luis Valbuena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天使單局攻得2分。

3、5兩局大谷分別敲出平飛球以及滾地球出局,7局上一出局的情況下,他擊出三壘方向的內野安打上壘,再次開啟球隊攻勢;Kole Calhoun和Mike Trout都開轟,天使單局打進7分,取得13:3的雙位數領先,也底定了比賽的勝負。

天使本場比賽共敲出15支安打,並且有4位選手開轟,David Fletcher和Kinsler則是繳出「猛打賞」的演出,整個打線可說是火力大爆發,也一吐昨天遭完封的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