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代打未建功  紅襪率先70勝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今(23)日出戰老虎隊,台灣好手林子偉8局上打擊機會,敲成三壘飛球出局,打擊率下降至1成82,終場紅襪以9:1贏球,拿下大聯盟最快70勝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推出王牌左投Chris Sale先發,他主投6局,僅被打2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本季第11勝也順利到手。

紅襪隊打線大爆發,2局上三壘好手Rafael Devers就敲出滾地球護送隊友回來得分,Eduardo Núñez 也如法炮製,讓紅襪取得2分領先。

4局上又是Eduardo Núñez 敲安建功, Jackie Bradley Jr.轟出3分砲一舉拉開比分。

Andrew Benintendi 7局上又補上三壘安打一口氣拿2分,J.D. Martinez高飛犧牲打也建功,終場紅襪就以8分差贏球。

林子偉7局下接替Xander Bogaerts守備上陣,8局上打擊遇到Buck Farmer,他敲成三壘飛球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