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阪神洋投梅森傑7球季10勝 超越郭泰源紀錄

Randy Messenger(圖/取自阪神虎隊官方粉絲團)
Randy Messenger(圖/取自阪神虎隊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阪神虎隊昨日以11:7擊敗橫濱DeNA,先發投手Randy Messenger(梅森傑)7局失2分好投,拿下本季第10勝,他生涯7季都有10勝以上紀錄,已經超越日職史上洋投第一的郭泰源(6次),持續朝郭泰源的日職洋投最多117勝紀錄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essenger表示:「這是我今年想要達成的目標之一,我真的很開心,感謝我的隊友。」

而阪神虎隊歷史上有很多優秀的洋投,其中以Gene Bacque最為人知,他還拿下澤村賞,也是隊史100 勝洋投保持者,Messenger家族跟他親交很深,也有機會挑戰此紀錄。

Messenger已經累積94勝,下次目標已經是百勝,郭源治的紀錄則是106勝,要超越這兩位台灣傳奇球員,他也必須維持好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