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料 雷納德將會留在暴龍隊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外界普遍認為Kawhi Leonard(雷納德)並不想為暴龍打球,下一季合約結束後將會選擇加盟洛杉磯,但根據《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報導,有人爆料Leonard會愛上多倫多、並留在這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eonard今夏和馬刺徹底鬧翻,也直接表態不再在為馬刺效力,也導致球團只能將他交易出去,不過並不是Leonard本人心儀的洛杉磯,而是處於加拿大的多倫多。

雖然外界都不認為暴龍有機會能在下賽季結束後留人成功,但暴龍總管Masai Ujiri卻對此深具信心,他認為Leonard在經過一個賽季的熟悉後,會喜歡上這裡的環境。

而《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資深記者Mark Zeigler也認同此一觀點,他在報導中指出,一位在Leonard身邊的人表示,Leonard將會喜歡上暴龍隊,並且不會離開這裡。

Zeigler的說法或許是可信的,去年Paul George也表態「非湖人不去」,但在雷霆和Russell Westbrook共同奮戰了一年後,他最終決定留在奧克拉荷馬。

對於球員來說,不斷的更換球隊,也考驗著他們自身的適應能力,因此大多數球員不喜歡頻繁的更換主隊,這或許是Leonard團隊會考慮的因素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