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打擊有表現 助天使大勝太空人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2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主場對戰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比賽中,敲安又替球隊跑回兩分,最後天使以14比5大勝太空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在主場迎戰去年總冠軍太空人3連戰,昨晚第2場大谷翔平單場擊出兩支二壘安打,可惜欠缺隊友適時支援,大谷翔平雖上壘都留下殘壘,最後天使0比7被完封。

今天第3戰太空人雖先馳得點,但2局下地主隊展開反攻,大谷翔平先是被保送上壘,隨後金斯勒(IanKinsler)擊出二壘安打,腳程過人的他直衝本壘,太空人外野手回傳阻殺不及,大谷翔平為天使首開紀錄,雙方一平。

7局下大谷翔平擊出三壘方向滾地安打上壘,接下來金斯勒又擊出二壘安打,大谷翔平上三壘,佛萊契爾(David Fletcher)打擊建功,護送他回本壘得到這場比賽個人第2分。

總計大谷翔平這場比賽5次上場打擊,1次四壞保送及1支安打跑回2分,打擊率來到2成82。

不僅大谷翔平在7局下打擊與跑壘有表現,天使諸將也是大爆發,楚勞特(Mike Trout)與凱爾洪(KoleCalhoun)相繼開轟,分別擊出2分與3分全壘打,這個半局天使進帳7分而奠定勝基,最後天使以14比5擊敗太空人。

天使因這場比賽獲勝,累計本季勝負各50場,太空人則是66勝36負,在美聯西區獨占鰲頭。(編輯:陳俊碩)107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