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隊史首發再見滿貫彈出爐 苦主是馬林魚

▲Daniel Robert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iel Robert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坦帕灣光芒隊史的首發再見滿貫砲終於出現了!在今(23)日對戰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Daniel Robertson(羅伯森)於9局下滿壘時轟出全壘打,幫助光芒最終以6:4逆轉對手,以最戲劇性的方式結束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本場比賽派出王牌Chris Archer先發,但他卻在2局上就遭遇到麻煩,先是被Justin Bour和Martin Prado連續敲出安打,接著又觸身球保送了Cameron Maybin;滿壘的情況下,Miguel Rojas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之後他也靠著Bryan Holaday回來得分,馬林魚單局灌進4分,取得4:0的超前。

反觀光芒打線,此役受制於馬林魚年輕右投Trevor Richards的壓制,前8局只靠著Mallex Smith的高飛犧牲打拿到1分,不過在9局下他們展開絕地大反攻。

該局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崔志萬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先為球隊打回2分;之後Robertson把握住當英雄的機會,於滿壘時敲出滿貫砲,一棒和對手說再見,光芒以2分之差逆轉贏球。

而Robertson也將自己的名字刻在了隊史的紀錄上,成為光芒史上首位敲出再見滿貫彈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