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確定不參選桃園市長 全力支持陳學聖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召開記者會表明不參選桃園市長選戰,全力支持陳學聖。(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召開記者會表明不參選桃園市長選戰,全力支持陳學聖。(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將參選桃園市長選戰的傳聞傳的沸沸揚揚,今天一早傅崐萁召開記者會說明,確定「不參選」桃園市長選戰,也會全力支持陳學聖,以贏回台灣為主要目的,不讓執政的民進黨讓台灣繼續沈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傅崐萁感謝國民黨的厚愛,把三屆立委九年縣長的政績,能夠帶到六都之中最有機會成為國際都市的桃園,民進黨執行後台灣失去國際的競爭力、公務人員無法安心工作、人才大量出走、22K低薪持續,2018的縣市長首選戰,桃園是非常重要的戰區。

經過多日的考量,傅崐萁認為這場選戰是大是大非的戰役,不是換人來選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傅崐萁強調,桃園是否勝選,在於在野黨是否能夠團結才是關鍵。傅崐萁今天在記者會中強調說「成功不必在我」,並呼籲在野黨集中所有力量,支持陳學聖,以贏回台灣為主要目標。

由於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出身桃園,頂著「桃園女婿」名號,似乎讓國民黨可以名正言順的來徵召傅崐萁,但真正的主因在於陳學聖自宣佈參選後,民調一直處於相當低迷的狀態,才會想要臨時換人的想法,傅崐萁表示,不懼戰、不求戰,以全力支持陳學聖為主要重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