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友人勸別捲造神運動 蔣月惠怒回這句話

▲全是假象?蔣月惠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為了選票」』。」(圖/JET提供 , 2018.7.23)
▲全是假象?蔣月惠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為了選票」』。」(圖/JET提供 , 2018.7.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咬女警被撻伐,隨即被起底她擔任議員月薪七萬元,僅留下四千元生活費,其餘全捐給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加上直率風格,因而一夕爆紅,還被稱作「女版柯P」。她今(23)日參加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受訪時透露周遭友人擔心媒體的「造神運動」對她造成壞影響,紛紛要她別再上通告,她直言,「我想做我自己,我迷戀這個鎂光燈下,我想當神不行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友人擔心的造神運動,蔣月惠表示,「我不會不習慣,是別人給我壓力,周邊朋友說:『你是神啦,迷戀鎂光燈。』我想做我自己,迷戀這個鎂光燈下,我想當神不行嗎?為什麼不讓我圓夢?不讓我快樂呢?我很快樂不行嗎?好像這是個罪惡。」被問到友人是不是擔心她失去初衷,她直言,「那你為什麼要拿初衷壓我?為什麼不信任我?這樣一路走來也4、50年了,我會失去初衷嗎?那麼不信任我,我覺得不公平,這也是種霸凌。」

▲蔣月惠很想做自己。(圖/JET提供 , 2018.7.23)

她坦言,「我周邊的人都一直叫我不要接通告,言多必失,會被媒體利用、操控啦,但是我不想被左右,因為他們都出一張嘴,死也是我死,又不是他們死。」她透露截至昨日共收到台幣四萬七千五百元通告費,會全數捐給羅騰園,被問到對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印象,她直喊,「我現在不能隨便下定論,還沒見到人,不要隨便得罪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