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換聖謠言 國民黨稱最強人選已推出來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3)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3)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低迷,先前傳出地方黨部主委楊敏盛與參選人陳學聖戰略不合,導致「換聖」傳聞不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23)日受訪時表示,黨不會變卦二心一定全力輔選黨籍參選人;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也說,不會推出其他人選,因為最強的候選人都已經推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紛擾,先是傳出將帥戰略不合,又有前立委楊麗環脫黨參選傳聞,甚至傳出楊敏聖點名花蓮縣長傅崐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參選,不過都遭一一否認。

洪孟楷說,國民黨既然已經推出黨籍候選人,自然是全力輔選不會變卦與二心,黨中央態度明確,就是全力替全台灣22縣市參選人拉抬造勢,目標在投票當天能夠讓候選人當選。

媒體詢問有關桃園小雞不願跟母雞站在一起,聯合競選狀況少,李哲華說,少數議員有特別考量,但陳學聖歷任桃園文化局長、立委、黨部主委等職務,在地方耕耘許久,跟基層互動紮實,外界很多說法都言過其實。

李哲華強調,六都直轄市議員提名辦法裡,讓現任市議員可以不經初選就獲得提名,這是感於議員們長期配合黨的運作及貢獻,但辦法中也規定議員必須要與縣市長提名聯合競選,如有違法最嚴重可撤銷提名。

至於會不會用民調或其他方式再選出其他參選人?李哲華說,不會,最強人選的都推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