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星比基尼辣照噴火 一轉頭網友驚嚇:法拉利姐?

▲E奶女星曬泳裝照,卻意外撞臉「法拉利姐」張婷婷。(圖/翻攝阿喜IG , 2018.07.23)
▲E奶女星曬泳裝照,卻意外撞臉「法拉利姐」張婷婷。(圖/翻攝阿喜IG , 2018.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女星阿喜(林育品)有張小巧鵝蛋臉,一雙水汪汪大眼和纖細身材讓她出道時吸引許多粉絲注意,外貌條件不差的她卻選擇以諧星路線闖蕩演藝圈,前陣子阿喜被新加坡導演相中,將躍上大螢幕演出第一女主角,日前她也已飛往劇組報到為拍攝做準備,21日阿喜PO出一張比基尼戲水照,火辣身材相當吸睛,但卻被網友指出撞臉「法拉利姐」張婷婷,引起一陣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圖/翻攝阿喜IG , 2018.07.23)

阿喜近日積極運動健身,以求在新電影《超磅名模》美美亮相,日前她曬出一張泳裝照,側身入鏡讓她的傲人E奶呼之欲出,纖細長腿逆到天邊,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只是有人驚覺了瘦一圈的她竟意外撞臉話題人物張婷婷,笑說:「我還以為我有追蹤法拉利」、「抱歉...我以為是法拉利...跑車」、「法拉利姐新聞出來了」!

▲阿喜個性討喜,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阿喜IG , 2018.07.23)

稍晚阿喜又再度發文回應網友,「今天早上PO了張泳裝照,被說瘦了像法拉利姐這樣。」對於有人問為什麼一直曬身材,她解釋:「其實只是最近常游泳,好了我要去吃泡麵增肥了不要逼我。」

▲阿喜穿上比基尼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阿喜IG , 2018.07.23)

▲阿喜這張照片被網友笑說撞臉「法拉利姐」張婷婷。(圖/翻攝阿喜IG , 2018.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