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9年換7隊 美媒:林書豪是浪人!

▲林書豪新球衣合成照。(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新球衣合成照。(圖/取自林書豪Instagram)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國際經濟時報》針對華裔球星林書豪轉隊提出看法,尤其林書豪是畢業於哈佛大學,9年換了7支隊伍,現在稱呼他為「浪人」,或許也是正確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隊在7月13日宣布交易來林書豪,送給籃網2020年第二輪選秀權,以及Isaia Cordinier,籃網也回給老鷹2025年的第二輪選秀權,以及2023年第二輪可互換選秀權。

這是林書豪9年職業生涯第7支球隊,前6支分別是勇士、尼克、火箭、湖人、黃蜂和籃網。

不過他在個人推特寫下:「找尋你自己旅程中的樂趣。」也算是鼓勵自己正面看待。

林書豪還剩下1250萬美元合約,明年夏天就會成為自由球員,老鷹隊是否會是他的好選擇,就看表現如何。

然而林書豪在2018年球季並不理想,尤其是開幕戰就受傷,整季報銷,也讓籃網隊對他失去信心。

轉隊後,林書豪將跟過去第一年的教練Lloyd Pierce重逢,或許會給林書豪更多上場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