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野手登板後援 投出史上最慢「觸身球」

▲釀酒人內野手Hernan Perez登板後援(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釀酒人內野手Hernan Perez登板後援(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釀酒人隊今(23)日以2:11敗給洛杉磯道奇,正當7局上大幅落後時,教練派上內野手Hernan Perez(裴瑞茲)上場投球,其中他投出一顆48英里(約77公里)的滑球,直接丟到打者背上,被大聯盟官網笑稱可能是「史上最慢的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代投手任務的裴瑞茲7局登板,面對打者 Austin Barnes投出48英里的觸身球,由於速度實在太慢,Barnes雖然閃都不閃讓球直接打在背上,不過看起來也不痛不癢。裴瑞茲隨後穩住陣腳,投完2局沒有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

這已經不是裴瑞茲首次登板投球,去年7月釀酒人客場對戰國民,也是在大幅度落後的情況下,派裴瑞茲上場投球,當時同樣沒讓國民打者拿下任何分數,有驚無險撐過半局。

而裴瑞茲也不是這場比賽唯一登板投球的野手,9局上捕手Erik Kratz也上來後援,還秀了一手變幻莫測的蝴蝶球,賞給打者1K,大聯盟官方推特還Po出影片表示:「Kratz是捕手,但我們97%確定他可以擔任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