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產後曬媽媽視角 一眼從雙峰看到內褲

▲T妹18日生下兒子,晉升成為辣媽。(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7.23)
▲T妹18日生下兒子,晉升成為辣媽。(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T妹尺度開放,擁有火辣E奶,18日她煎熬19個小時親自接生兒子,至今仍未公布父親是誰,昨(22)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乳汁非常多,徵求有緣人幫T妹擠奶,還可以用多餘的奶水洗澡,許多粉絲看到貼文都蠢蠢欲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遭前男友欺騙,選擇一人生下小孩撫養。(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7.23)

T妹昨日在臉書透露,自己一人在月子中心很寂寞需要人陪,還曬出「媽媽視角」性感程度破表,為徵求有緣人陪伴自己,T妹祭出優渥條件「每天上萬元住宿,每天有五餐保證你吃到飽!各種高檔食材無敵好吃,還可以睡在20幾萬名床上」,除此之外,T妹漲奶時還需要幫忙人工擠奶,並且T妹和兒子還會陪睡,開出條件相當誘人。

▲T妹曬出「媽媽視角」,讓網友口水直流。(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7.23)

許多網友看到T妹徵求文,興奮回覆「我可以啦我連妳一起照顧一輩子我都願意的!」、「選我選我選我…我都會,而且很專業」、「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我不信!除非讓我親身體驗過!」、「我要報名,我有去牧場擠過牛奶」。

▲T妹臉書全文。(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7.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