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Ella傳出走 Hebe笑喊:我是股東早把她掐死

▲Hebe笑談Ella遭傳出走一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7.23)
▲Hebe笑談Ella遭傳出走一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7.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女子天團S.H.E成員之一Hebe田馥甄今(23)日現身女錶代言記者會,被問到日前Ella傳出將與華研解約,造成唱片公司市值蒸發六億元台幣一事,她笑著回應,「因為我不是股東,如果我是股東,早就把Ella掐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Ella出走消息傳出後,S.H.E成員首次公開活動,對此事Hebe語帶神秘,「這件事還沒被任何一方證實,我一切都讓華研回應。時候未到,不宜多說,覺得什麼都不說最好。」她透露消息傳出當天三人有互相告知新聞內容,但對於後續沒多做討論。

▲Hebe難過外甥過世一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7.23)

被問到前陣子外甥因交通意外過世一事,她坦言,「外甥是親近的家人,我很難過,人生真的很無常,我覺得愛要及時。其實媽媽很體貼,她第一時間就知道這件事,但怕影響我工作,完全不敢說,我被媒體詢問才知道,對家人很抱歉,他們已經很難過,還要被媒體打擾。」語氣充滿感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