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佛系選舉 丁守中推Q版「叮叮」人物搶攻年輕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今(23)日召開「我是叮叮丁守中,聽聽台北」活動記者會,未來將廣邀市民朋友投稿,丁守中表示,整場宣傳活動會有微電影、動畫、漫畫來一一呈現,訴求年輕人、中間選民、婦女,有口字是歡迎市民表示他們的聲音,歡迎大家一起來「叮」,「可以來叮我們,也可以去叮台北市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戴上DD(叮叮)眼鏡,希望民眾能看到不一樣的丁守中。(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3)

這次聽聽台北的活動是由郝龍斌擔任台北市長時代的前文化局長劉維公率領,劉表示,根據活動希望展現出一個很親民的丁丁,不是高高在上的,不是只存在於網路上的角色,而是走在路上可以看到的人物,是真正在城市中走透透了解民意的人物,一個認真做事情的人。

▲前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3)

劉維公解釋說,會用叮叮兩個字代表是一種對話,「我是叮叮」不只是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市民對話的平台,也是一個為期半年的策展活動,還會在臉書上舉辦「你台北系?!」活動,由台北市民一句來寫出身為台北人的心聲,配合團隊的攝影照片,將在11月1日舉辦一場展覽,結合團隊照片與市民心聲的創作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