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昔日賺30億日幣以上 井川慶還有職棒夢

▲井川慶。(達志影像/美聯社)
▲井川慶。(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紐約洋基隊、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左投井川慶,接受日本媒體《富士電視台》節目訪問,2003年井川不但幫助阪神睽違18年拿到央聯冠軍,當時20勝的成績,加上年度MVP,還跟洋基隊簽下5年23億日幣的大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在洋基隊5年只有2勝,還被稱為「薪水小偷」,2012年回日職加入歐力士後,2015年就被戰力外,而他之後在關西獨立聯盟兵庫藍砂隊比賽,2017年11月退團。

而他現役球員生活可賺30億日幣以上,現在體重約100公斤左右,持續在神戶球場內訓練,一周5天,持續等待回到日職舞台。

他說:「是我老婆一直支持我。」而他在2007年年薪4億日幣,現在年收入0元,不過他說:「現在也不是說完全不工作就可以,但只要省一點花,普通生活應該還過得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