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藏安毒 遇警盤查全破功

▲男子將毒品藏在內褲中,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還是因為昨賊心虛露了餡讓警方一舉成擒。(圖/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3)
▲男子將毒品藏在內褲中,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還是因為昨賊心虛露了餡讓警方一舉成擒。(圖/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3)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57歲的麥姓男子,22日晚間因開車搖晃、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員警在盤查時隨口一問「內褲裡有沒有藏毒品?」,麥男頓時神情慌張,員警發覺異狀要求查看,當場在其內褲裡發現4小包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員警於22日晚間巡邏行經大觀路與成功路口時,看見前方一輛自小客車行車搖晃覺得可疑,因此將其攔下盤查,車上的2名男子分別為57歲的麥姓駕駛及35歲的許姓乘客;警方查詢身分後發現麥姓駕駛有毒品前科,且在盤查過程中不停微微顫抖,員警覺得可疑,在其同意下搜索車內及身上物品卻沒發現違禁品。

▲原本以為逃過一劫的麥姓男子,沒有想到警察會追問是不是藏在內褲中,這神來一問也讓他慌了手腳,露餡被逮。(圖/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3)

但麥男情緒仍相當緊張,員警隨口問他是不是將毒品藏在內褲裡,麥男突然說話結巴,員警發覺有異要求查看,麥男見事跡敗露於是配合盤查,果然在其鼠蹊部查獲4小包安非他命(共4.8公克),當場被帶返所偵辦。

麥男於警詢時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而車上的許姓友人經尿液初篩亦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許男供稱是因為麥男在車內吸毒才會不小心吸到,否認施用毒品。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在麥姓男子鼠蹊部查獲4小包安非他命(共4.8公克)。(圖/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