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與竹竹苗縣市長參選人 合組會做事連線

▲蘇貞昌強調,今天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就是希望透過地方連線,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更美麗。(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強調,今天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就是希望透過地方連線,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更美麗。(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竹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3)日前往新竹市參觀「新竹300博覽會」,由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導覽;蘇貞昌看了展覽也頻頻讚嘆,「新竹真的與以前差很多,實在有夠讚!」希望大家支持會做事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日與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及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等人,一起受邀參觀「新竹300博覽會」的活動;林智堅親自向3位縣市長參選人導覽博覽會,不僅展現出4年來令人驕傲的政績,還提出更多城市規劃的新願景。

林智堅講到煥然一新的南寮漁港時強調,「能有現在的建設,要非常感謝蘇貞昌打造漁人碼頭的經驗指點」,甚至還說,「院長說要多種樹,他都記得」;隨後,林智堅、蘇貞昌、鄭朝方、徐定禎及柯建銘,也體驗玻璃杯壓花的活動,蘇貞昌對自己的作品相當滿意,不時把玩杯子更比出讚的手勢!

蘇貞昌準備「會做事」的徽章,送給林智堅、鄭朝方、徐定禎,象徵「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透過地方連線,一起努力,讓台灣更美麗!」鄭朝方則拿出「電燈泡」造型的特調香水,邀請大夥放在自己的頭頂旁,讓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一起亮起來。

蘇貞昌認為,「選對人會做事,就能改變城市!」林智堅對新竹4年做的改變,大家都誇讚,博覽會用現代新科技來講古歷史,使用互動設計讓民眾觀看時有參與感;林志堅讓新竹人驕傲,讓小城市有大夢想,新竹300年的紀念僅是一個新的開始,有遠見的林智堅已將建設規劃到2050年,未來新竹的發展令人期待。

蘇貞昌也稱讚鄭朝方受過好的訓練,對新竹縣提出新希望、新構想,期盼他有機會為新竹縣帶來改變,另徐定禎改善苗栗財政,擁有會做事、當市長的能力,值得大家支持;蘇貞昌指出,今天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就是希望透過地方連線,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更美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