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利菁鬧翻 曾智希首度正面回應

▲曾智希(右二)回應遭傳與利菁鬧翻一事。(圖/華視提供 , 2018.7.23)
▲曾智希(右二)回應遭傳與利菁鬧翻一事。(圖/華視提供 , 2018.7.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曾智希日前傳出因節目中失言,與綜藝天后利菁鬧翻,甚至與伊林娛樂解約,她今(23)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回應,「我覺得有利有弊,畢竟人比較多,不太可能完整顧到,現在換到小公司,比較能夠提供完整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了新東家的曾智希全新出發,今日她與謝震武、阿布以及李佳玲現身電視台與國防部合作的新節目《全民新視界》記者會,曾智希透露近日參加戲劇課,新經紀公司對於工作也規畫不少細節,還接了優質的內心深層戲,被問到沉寂3個月心情是否低落?她表示,「我覺得多少還是會有影響,但家裡有養狗,每次覺得難過看到牠,就覺得心情好很多。」被問到與還在前東家的男友陳志強感情是否因此受影響,她回應,「應該是不會有影響,私底下我們還是會吃飯。」

▲曾智希透露近日上了戲劇課。(圖/華視提供 , 2018.7.23)

至於離開前東家後是否與利菁聯絡過,曾智希透露,「還沒,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她私下的聯絡方式,但看到還是會打招呼。」被詢問失言的代價會不會太大,她答得小心,「之後會更謹慎,用詞會更恰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