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莊吉生排名創新高 成新生代台灣一哥

▲莊吉生。(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莊吉生。(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轉籍台灣的網球新生代男單好手莊吉生,近期連連傳出捷報,也讓他ATP排名水漲船高,目前已經來到第121名,超越「寶島一哥」盧彥勳的127名,也象徵他正式接下台灣男單頭號好手的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吉生去年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並且一路殺到決賽,最終也順利地拿下金牌;而在此之後他的表現也越來越突出,今年首度闖進溫網會內賽,在溫內特卡挑戰賽也一路殺進到決賽,才輸給俄羅斯好手Evgeny Karlovskiy。

在近期的紐波特網球公開賽他雖在8強敗給美國選手Tim Smyczek,不過實力已經受到外界的肯定,ATP官網甚至還特別為了他做了一篇報導,讚揚他屢創驚奇的網球生涯。

而除了莊吉生之外,「夜市球王」曾俊欣日前才剛拿下青少年組的溫網男單冠軍,之後將要轉戰職業的他,未來表現同樣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