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參訪新竹300博覽會 林智堅感謝蘇貞昌分享經驗

▲林智堅非常贊同蘇貞昌所說的,「政績是檢驗候選人的唯一標準」,他也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林智堅非常贊同蘇貞昌所說的,「政績是檢驗候選人的唯一標準」,他也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竹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及民進黨立法院總召柯建銘等人,今(23)日應邀前往新竹市參觀「新竹300博覽會」;蘇貞昌認為,「選對人會做事,就能改變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長林智堅非常贊同蘇貞昌所說的,「政績是檢驗候選人的唯一標準」,他也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新竹有非常亮眼的成績與指標,不僅連續2年獲選全國最幸福城市,還創下平均最高稅收,消費力也第一;而各地爭相推出共融式的遊具,都要先來到新竹市學習觀摩,「這都要感謝身為導師的蘇貞昌不吝分享經驗」。

林智堅也說,新竹是讓人驕傲的城市,雖然4年來大家看到改變,但仍有許多建設等待完成,今年一定要爭取連任;此外,也將與蘇貞昌、鄭朝方、徐定禎各位的縣市長參選人,一起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共同打造台灣人的幸福。

柯建銘表示,新竹博覽會一天有3萬人次的遊客數,舉辦的非常成功,如同新竹市在林智堅的努力下,成功變成光榮的城市,其中蘇貞昌給予的指導非常重要;蘇貞昌不僅是林智堅的導師,也是所有參選人的母雞,未來要串連全國,讓年底選舉有個好成績。

鄭朝方強調,「蘇貞昌是行走的政績」,從屏東到新北,留下的政績都令人敬佩,是所有參選人的楷模;黨中央3年前非常有慧眼的提名林智堅,讓新竹市有機會成為閃耀的鑽石,發出綠色光芒,未來他一定會與林智堅攜手合作,共同建設大新竹地區。

徐定禎指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看到新竹市成為如此幸福的城市,身為竹中校友的他,也感到與有榮焉,也非常感謝蘇貞昌特別從新北市來到新竹市為大家加油打氣,一起合體組成「貞堅定方向,會做事連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