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獅超強企劃 超人力霸王聯名球衣

▲超人力霸王統一獅球衣。(圖/獅隊提供)
▲超人力霸王統一獅球衣。(圖/獅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8月周末假期主場賽事,取得日本最出名的円谷製作授權合作,將於8月4、5日在台南棒球場,以及8月18、19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辦「超人力霸王X統一獅棒球聯名主題活動」,這4天場內、場外也將推出許多關於超人力霸王主題活動,獅隊也將跨海邀請超人力霸王、巴爾坦星人及達達遠從日本來台,連續四天主題日來到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選手穿著超人力霸王聯名球衣出賽,整體設計結合超人力霸王經典元素,象徵正義力量。球團也特別安排陳鏞基、潘武雄、高志綱、蘇智傑、陳傑憲及鄭鎧文進棚拍攝。

此外,這是日本海外首次有超人力霸王授權球衣,過去獅隊雖然也有跟「變形金剛」合作推出聯名球衣,但「鹹蛋超人」的名氣也很大,有機會看到獅隊穿上紅色、銀色的新版球衣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