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紋繡檢定評審講師 為培育優秀學員預做準備

▲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舉辦「紋繡檢定評審講師」徵選複試,新竹市副議長許修睿\\(左一\\)致詞勉勵祝福。(圖/記者誾宣震攝 , 2018.07.23)
▲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舉辦「紋繡檢定評審講師」徵選複試,新竹市副議長許修睿\\(左一\\)致詞勉勵祝福。(圖/記者誾宣震攝 , 2018.07.23)

記者誾宣震/新竹報導

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今(23)日舉辦「紋繡檢定評審講師」徵選複試,共有15位來自全台各地的講師參加;新竹市議會副議長許修睿受邀前來,為參加海選的受審者加油打氣,期許講師們能夠順利通過審核,培訓出更多的學員,讓紋繡美睫行業步上正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理事長賴詣君表示,協會將於9月19、20、21日三天辦理全台第一屆紋繡密集訓練暨檢定考試,以協助更多學員習得一技之長,在通過檢定後可以營業謀生;過去有不少學員參加紋繡美睫課程,「遇人不淑、所託非人」浪費了金錢與時間,卻無法通過檢定,無法開始執業,為了幫助他們,所以舉辦這場「紋繡密集訓練暨檢定考試」。

▲參加「紋繡檢定評審」的講師們實際操作,爭取為學員上課講授的機會。(圖/記者誾宣震攝 , 2018.07.23)

副議長許修睿表示,市面上有許多紋繡美睫相關店家,但目前尚未有完善的規範,以至於品質良莠不齊,衍生出不少消費爭議;透過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辦理的訓練暨檢定考試活動,可以建立良好規範,提升技術水平,更可以幫助學員們學習技藝,開創人生的春天。許修睿祝福參與與海選的講師都能順利過關,在接下來的訓練課程中,培育更多優秀學員,為紋繡美睫領域增添生力軍。

參加海選的講師,必須有超過2年、真人實作百人以上的經驗,在審核比賽得獎經歷與個人自傳後,原本近50人報名參加,經過篩選只剩下15人進入複試,將在現場實地操作,以通過考驗;賴詣君表示,紋繡工作一點都馬虎不得,稍一不慎就是毀人容貌,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所以必須審慎把關,無論是挑選講師或是接下來的學員檢定,都採取高規格標準。

▲中華國際紋繡美睫發展協會舉辦「紋繡檢定評審講師」徵選複試,為9月份的授課、檢定預做準備。(圖/記者誾宣震攝 , 2018.07.23)

其中一位講師羅曉鳳,雖然是七年級的新世代的年輕人,卻經歷了坎坷的兒少時光,父親早逝、母親因病住在安養中心,她只能選擇就讀有建教合作的美髮班,是唯一可以打工賺錢幫忙家計的好方法;但是美髮業業績少、薪水少,生活費與母親安養費常沒下落,於是在2年多前下定決心轉型成為專業紋繡師,以換取更好的生活。

賴詣君歡迎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參加9月份的紋繡密集訓練暨檢定考試,習得一技之長,可以服務顧客、讓顧客更美麗、更有自信,也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