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特教學生夏令營 吳芳銘親往關懷

▲嘉義縣吳芳銘副縣長關懷夏令營特教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8.07.23)
▲嘉義縣吳芳銘副縣長關懷夏令營特教生。(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8.07.23)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希望能帶給每一位特教生愉快充實的暑期體驗,今(23)日起至27日,分別在太保國小、民雄興中國小,同步舉行2個場次「國小特殊教育學生暑期夏令營」,提供特教生暑期多元活動機會,且為考量特教生身心的負荷狀況,縣府也請承辦學校,依校內特色及資源,規劃出免費課程配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教生夏令營在特教老師,及嘉義大學特教志工指導協助下,學生可以從活動當中,學習團隊合作及相互支持,體驗不同於學期中的課程,也透過與學生志工的互動,讓孩子有更多和人群的接觸機會。

副縣長吳芳銘特別到夏令營的現場關心學生。吳芳銘表示,縣府為讓特教生快樂參與活動,暑期學習不中斷,規劃一系列體能及操作性活動,擴展特教生的生活經驗,增廣視野,提昇與同儕間的互動。

吳芳銘指出,辦理夏令營的主要目地,在於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發展,解決克服生活困難的能力,同時給予家長在漫長暑假期間有喘息的機會,減輕家長與主要照顧者壓力。

吳芳銘感謝朴子天公壇管理委員會及興中國小家長會熱情贊助活動經費,尤其感謝來自各鄉鎮市學校老師及家長,願意在活動期間,每天不辭辛勞協助將學生載送至太保國小、興中國小體驗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