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本周登板 有望超越陳義信三振數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明星賽不慎背部受傷的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原定上周六(21)登板先發,但球團經過評估後,決定延到本周再上場,目前於中職第6年出賽的羅力累積三振次數744次,有機會這周打破陳義信中職時期的三振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義信於1991到1996年間效力兄弟象隊,在中職6年投出748次三振,三振排行榜排名第8;而羅力目前以744次三振排名第9,最快本周就能以144場出賽,打破陳義信的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陳義信離開象隊之後轉戰台灣大聯盟,效力嘉南勇士隊4年,又留下459次三振的紀錄,在台灣通算10年職棒生涯一共拿下141勝、1207次三振。

另外,目前於中職拿下67勝的羅力,原本被期待本季能超越兄弟象退役洋將風神(76勝),躍居中職洋投勝投數史上第2,不過目前只有5勝的他,要達成這個目標恐怕稍有難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