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主播爆乳當伴娘 網友笑:新郎會不會認錯人

▲蔡尚樺是東森財經台主播。(圖/翻攝蔡尚樺臉書 , 2018.07.23)
▲蔡尚樺是東森財經台主播。(圖/翻攝蔡尚樺臉書 , 2018.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蔡尚樺,畢業於政治大學法律系與經濟系雙學歷,除此之外她還擁有E奶好身材,昨(22)日她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人生第一次當伴娘,並放上爆乳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尚樺擁有傲人E奶。(圖/翻攝蔡尚樺臉書 , 2018.07.23)

蔡尚樺昨日在臉書表示,人生第一次當閨蜜的伴娘,回想起過往兩人一起奮鬥的點滴,她感嘆,「 看著她從紅毯那頭堅定走來的那一刻,淚眼迷濛中,見證那個慧黠優秀的美麗少女變成幸福人妻,歲月推著我們成長,快的令人措手不及!」並附上E奶爆乳照,網友笑說,「怎麼會去找這麼美的伴娘~把新娘的風采都強走了~哈!」

▲蔡尚樺當好友伴娘,被笑稱搶走新娘風采。(圖/翻攝蔡尚樺臉書 , 2018.07.23)

蔡尚樺在文章中透露雖然最後沒搶到捧花,但她相信人生下一步也會燦爛如花,被粉絲問及29歲的她是否想婚了,她則大方表示「還早呢」。蔡尚樺身穿白紗,頻頻被網友稱讚,「尚樺主播真的好美,仙女下凡的夢幻」、「你穿伴娘裝很漂亮,那新郎會不會認錯人把你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