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恐將再遇依瑟儂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戴資穎(圖/中華羽協提供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羽球世錦賽將在30日正式開賽,我國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正處於個人狀態巔峰,非常有機會爭奪金牌。而世界羽聯今(23)日也公布了女單賽程的籤表,戴資穎有可能會再次遇到她的「宿敵」Ratchanok Inthanon(依瑟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去年為了替地主台灣爭取台北世大運的羽球成績,因此選擇放棄了對生涯有重大加成的世錦賽,該屆女單冠軍也被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抱走。

本屆小戴重新加入戰局,不過他所屬的上半區競爭也相當激烈,除了有大陸新星何冰嬌、印度雙姝Saina Nehwal及Pusarla Sindhu、前球后Carolina Marin之外,連對戰較為不利的Inthanon也在此區,不過小戴要遇到她是四強之後的事了。

從籤表來看,戴資穎是種子選手首輪直接晉級,次輪則要對上陳煊渝和庫妮之間的勝者,第3輪開始就有可能會遇到種子選手,如無意外應該是美國好手張蓓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