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慘鍾承翰 天心這次挑戰犀利律界女王

▲天心挑戰犀利律界女王。(圖/結果娛樂提供 , 2018.7.23)
▲天心挑戰犀利律界女王。(圖/結果娛樂提供 , 2018.7.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金鐘製作人陳慧玲今(23)日帶領天心、鍾承翰出席戲劇《最佳利益》媒體茶敘,天心飾演只在乎最佳利益、勝率百分百的律界女王,鍾承翰則是懷抱熱血的實習律師,兩人繼《一把青》後再度合作,首次挑戰職人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看完三集劇本,便一口答應演出,她坦言,「以前接戲最怕遇到醫師和律師的角色,因為專業用語的台詞超多。」隨即吐露這次接拍的原因,是對方箏角色一見鐘情,劇本太好,即使充滿挑戰也絕不想錯過。她與鍾承翰繼《一把青》後再聚首,她笑說:「當時鍾承翰的角色就常挨我的罵,到了《最佳利益》,我變成他的實習指導律師,開拍至今每場對手戲,他依舊被我一路罵,但戲裡的罵不是那種難聽話,是力道很重的字眼。」

▲天心電慘鍾承翰。(圖/結果娛樂提供 , 2018.7.23)

開拍前天心親自到法庭觀摩,跑了好幾個案件庭,學到不少攻防技巧,令她印象最「驚嚇」的一幕,是某次觀摩中,被前排江湖氣味濃厚的大哥頻回頭緊盯,嚇到她趕緊離開。她提及開拍第一天林立書導演什麼都沒講,只對她說:「妳先演吧。」讓她相當不安,回家還做惡夢,「我夢到家裡有阿飄,驚訝的同時背後感覺熱熱的,結果窗簾燒起來,就嚇醒了。」該劇2019年將正式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