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扯!奧客大鬧KTV 天花板噴檳榔汁、衛生紙灑滿地

▲扯!奧客大鬧 KTV,天花板噴檳榔汁、衛生紙灑滿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扯!奧客大鬧 KTV,天花板噴檳榔汁、衛生紙灑滿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實在太沒公德心!昨( 23 )日一群人在花蓮市一間 KTV 歡唱慶生,直到凌晨離去後,打掃人員竟驚見整個包廂滿地都是被撕碎的衛生紙,電視螢幕、天花板、牆壁、廁所內通通被潑灑酒水和檳榔汁,畫面慘不忍睹。令人傻眼的是,其中有人錄下全程並 po 上臉書,只見該群人嘻嘻哈哈大肆破壞,簡直把無聊當有趣,誇張行徑引發大批網友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先是跳起來朝天花板吐了一口檳榔汁,接著又拿起整桶飲料潑向電視螢幕,未料畫面一轉,包廂內滿地都是被撕開的捲筒衛生紙,還有人大喇喇朝地板吐了一口不明物體,既噁心又沒品。更誇張的是,一群人面對鏡頭竟還嘻嘻哈哈,把破壞包廂的行為當成趣味,絲毫沒有羞恥心。

▲天花板、電視螢幕、廁所、牆壁都被潑灑酒水和檳榔汁。(圖/社會中心翻攝)

▲業者表示「看到傻眼,包廂像被轟炸過,會依規定求償清潔費」。(圖/社會中心翻攝)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痛批「丟人現眼,誰家的屁孩,拖回去修理!」「沒水準,服務生就為了清潔你們包廂耗一整天,懂不懂將心比心」、「拜託店家要求賠償,不要手下留情」、「台灣人的素質都被拉低了」、「再一次對要清理的員工說聲辛苦了和抱歉」、「垃圾製造垃圾」、「再耍白痴啊?這下被 PO 出來要賠死了」 。

對此,業者回應「看到傻眼,包廂像被轟炸過」,事後服務員耗時 2 個多小時只能初步清理,還得委託專業清潔公司將地毯、牆壁重新清潔,雖然有告知對方會求償,但對方聽到後卻笑一笑就離去, 目前業者尚未報警,將依規定求償損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