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接受底薪合約 安東尼確定加盟火箭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的報導,「甜瓜」Carmelo Anthony(安東尼)已經確定會加盟火箭,他將和球團簽下一紙1年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希望能在此重新找回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去年就有機會能為休士頓打球,但當時他選擇去雷霆和Russell Westbrook及Paul George合作,不過三人的搭配並不合適,成績也不盡理想,因此季後他也被球隊交易到老鷹。

而重建中的老鷹也無意續留Anthony,後者當然也不想留在沒有競爭力的球隊,雙方很就針對買斷事宜開始進行討論,雖然細節還沒有決定,但是外界普遍認為他重拾自由身之後,會選擇加入湖人或火箭。

火箭今年夏天沒能留下主力小前鋒Trevor Ariza,因此急需補強鋒線戰力,Anthony的加入能給予球隊一度程度的火力支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