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娃娃機「神吹百元鈔」 網友瘋喊:跪求地址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夾「百元現鈔」的夾娃娃機,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夾「百元現鈔」的夾娃娃機,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夾娃娃機風潮襲捲全台,各地夾娃娃機店林立,隨著市場逐漸飽和,業者為搶生意竟祭出奇招。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趣味圖片,影片分享村」分享了一台夾娃娃機,不過這台夾的物品並不是「娃娃」,而是貨真價實的「百元鈔」,民眾目睹嘖嘖稱奇,網友也不禁喊道「跪求地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貼文中寫下「台灣人真的什麼都想得出來……這個(吹)娃娃機真的太神了!」畫面中可見,這台夾娃娃機中的獎品竟是一張張的「百元鈔票」,另外,有別於一般娃娃機上方安裝的「爪子」,已經被改良成「風扇」,啟動機台後即可瞄準想要吹的區域,風扇落下後會自動開啟,把鈔票吹入洞口,讓民眾看了躍躍欲試。

貼文隨後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回應「這台會賺錢,台主厲害」、「跪求地址!」「請工作人員打開強力電風扇」、「太有創意了」、「好想玩玩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做法恐已觸及賭博行為,「跟賭博沒差別」、「裡面放錢 ,小心變賭博罪」、「如果是商業行為準備警察局過夜了」、「記得娃娃機不能放現金,會抓」、「當心警察請你泡茶」。

▲啟動機台後即可瞄準想要吹的區域,風扇落下後會自動開啟,把鈔票吹入洞口,讓民眾看了躍躍欲試。(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