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起飛禁用廁所 女子竟在空姐面前脫褲「尿在走道」

▲一名女子因起飛時尿急想如廁遭拒,竟跑到走道,並當場脫褲,蹲在空服員面前排尿。(圖/翻攝自 YouTube )
▲一名女子因起飛時尿急想如廁遭拒,竟跑到走道,並當場脫褲,蹲在空服員面前排尿。(圖/翻攝自 YouTube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起飛及降落時,為維護機上人員安全,空服員會要求乘客留在座位、繫緊安全帶,並暫停使用洗手間。不過,一名女子因起飛時尿急想如廁遭拒,竟跑到走道上,蹲在空服員面前排尿在地,誇張行徑讓眾人全看傻了眼,女子事後也遭警方帶回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匈牙利的廉航威茲航空( Wizz Air ) 一架由倫敦飛往波蘭華沙的班機,正當飛機從倫敦盧頓機場( Luton Airport )起飛時,一名女子因尿急想要前往如廁,基於安全考量,空姐阻擋並告知暫時無法使用洗手間,豈料女子竟走到備餐區走道上,抓了幾張衛生紙鋪在地上,接著褪去褲子蹲下撒尿。

女子直嚷「我問能不能上廁所,他們說不行,我只好直接尿在走道上」,畫面中只見,女子褲子脫到膝蓋,蹲在走道,腳邊還有一攤尿,目擊乘客頓時驚呆,一名女空服員氣喊「真的超噁!妳已經是成年人了」,女子則理直氣壯表示「我知道,我已經詢問過你們」,另一名男性空服員無奈回應「所以妳就可以尿在地上嗎?」警方隨後進入機艙將女子帶走。

事後,威茲航空發言人證實確有此事,強調安全絕對是優先考量,空服員按照規定行事,對於該乘客違背空服員指令、狂野又不受控的行為絕無容忍之地,整起案件目前已交由警方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