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黨不知反省 林為洲民調若最高將脫黨參選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遭到黨中央開除黨籍確認。(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遭到黨中央開除黨籍確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23)日表示,只要他在八月初的民調仍是維持第一,他就會脫黨參選到底;林也批評國民黨中央破壞制度卻不知反省,整個過程中反而做得像是他自己是做錯事情的人,委屈是為了黨的勝選,但現在看來他若不參選反而會讓黨落選,所以讓他決定參選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過程充滿爭議,竹縣由中常會修改遊戲規則,放棄全民調轉而提名副縣長楊文科,讓一直爭取黨提名的林為洲決定若自做的民調仍維持第一,將脫黨參選。

林為洲說,他已經與總召江啟臣報告,未來若脫黨願意持續在國民黨團運作,也獲得善意回應;林更批評,初選制度的程序正義是最重要的事情,國民黨與中常會未來若是每周三開會就可以變更制度,要怎麼為黨吸引人才,國民黨一直批評民進黨政府不知反省,在破壞制度的這件事情上,黨一樣不知反省。

至於未來只要是吳敦義續任主席就不會重返國民黨?林為洲說,他不是針對吳個人,而是對破壞制度的黨。林為洲說,這一個月來,他在新竹縣走訪,許多人要他堅持下去,林氏宗親會也決定力挺他,所以才讓他下此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