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小三傳口愛影片示威 欲逼正宮反曝「姦情」挨告

▲小三傳口愛影片示威,欲逼正宮反曝「姦情」挨告。(圖/翻攝自pixabay)
▲小三傳口愛影片示威,欲逼正宮反曝「姦情」挨告。(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欲示威反被「吉」了!一名吳姓人夫因工作關係外遇一名李姓小三,不料李女懷孕後,不滿吳男遲遲不兌現離婚娶她的承諾,竟主動出招發訊息嗆吳妻「妳老公在外面有女友,還把人肚子搞大」,甚至將她幫吳男口交的影片傳給吳妻,吳妻一看才驚覺老公偷吃,氣得直接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妻控訴,今( 2018 )年初在臉書收到一段李女傳來的影片,結果打開一看竟是李女為老公口愛的畫面,李女還表示自己曾多次到家中與吳男發生關係,甚至嗆她「妳老公在外面有女友,還把人肚子搞大」,吳妻當下才得知老公偷腥,憤而提告 2 人。

李女到案後辯稱,會與吳男進一步發展是因為當初吳男聲稱有女友但未婚, 2 人去年 6 月到摩鐵嘿咻過一次,怎料卻因此懷孕;吳男則表示, 2 人交往時,李女知悉他已婚,同時強調 2 人只發生過一次性行為,沒想到一次就「中獎」。

檢方認為,李女雖曾傳訊聲稱多次在吳男家中與他發生關係,但因證據不足無法證明,因此僅依李女懷孕,認定雙方發生過一次性行為,並依通相姦罪判處 2 人各 2 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6 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