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台商開價求見遭嗆 海倫清桃就是想當台灣人

▲藝人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封號。(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 2018.07.24)
▲藝人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封號。(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 2018.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藝人海倫清桃有「越南林志玲」封號,面貌姣好的她身材也相當火辣,剛出道時星途還算順遂,擁有不少粉絲,豈料去年1月被踢爆瞞婚、身世造假,還謊報年齡及學歷,人氣一夕跌落谷底,但她仍挺過風波,近日還受邀回家鄉拍電影,不過卻自爆遭一位當地台商開價見面,她拒絕後竟被對方嗆「滾出越南」,讓海倫清桃頗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身材火辣。(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 2018.07.24)

海倫清桃日前回越南胡志明市拍電影,由於是第一女主角,受到當地媒體不小關注,不過昨(23)日她自曝收到某位台商私訊,對方開價盼能與她見上一面,海倫清桃不予理會,對方竟惱羞成怒,要她「滾出越南」,讓海倫清桃相當錯愕,日前才有中國網軍酸她「過了太爽還要討拍」,質疑她為何非得要當台灣人?甚至要海倫清桃「趕快滾回越南」,對此海倫清桃也表明立場。

▲海倫清桃時常在臉書分享自拍美照。(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 2018.07.24)

面對酸民冷嘲熱諷,海倫清桃表明就是愛台灣,她堅定地說:「看來只有和桃子在台灣一起奮鬥、甘苦與共,才會相互支持與鼓勵,外面的人是絕對不會了解這種善良與熱情的!」

▲海倫清桃透露被越南台商開價求見。(圖/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 2018.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