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回屏東了 4天通告賺6萬多「全數捐出!」

▲全是假象?蔣月惠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為了選票」』。」(圖/JET提供 , 2018.7.23)
▲全是假象?蔣月惠認:「羅騰園、皮革廠『都是為了選票」』。」(圖/JET提供 , 2018.7.23)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結束了為期 4 天的跑通告兼募款之旅,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終於在今(24)日凌晨 2 時多返回屏東。這趟台北之旅,蔣月惠不僅一套衣服穿到底,還吃泡麵果腹,雖然一夕暴紅讓各方善心捐款湧入,不過身體的勞累似乎已讓她招架不住,決定先返回屏東休息;而她一回到家後,也馬上在臉書上列出這 4 天來所募得近 7 萬元的收入明細,表示將會全數捐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月惠為了省錢,20 日凌晨搭統聯客運北上接受訪問。(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4 天前,蔣月惠為了省錢,捨棄高鐵而搭客運在凌晨北上。幾天下來,台北通告行程滿檔,讓她坦言自己有點累,身體似乎招架不住,決定先回到屏東休息,下一次再北上的時間,預計會在周六(28 日)。

蔣月惠坦言,一直以來募款過程都十分辛苦。(資料圖片/翻攝自 Youtube , 2018.07.20)

報導指出,蔣月惠一直以來堅持為弱勢發聲,不過募款的過程實在是太辛苦,這次因為咬警事件而爆紅,讓外界注意到羅騰園,善心捐款也紛紛湧入,對此,蔣月惠表示非常感謝大家慷慨解囊。一返回屏東之後,蔣月惠立刻列出了 4 天以來,參加多家媒體通告的收入明細,再加上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所捐的 6000 元,及一名善心人士捐的 1000 元,總計 65500 元,蔣月惠表示全數捐羅騰園。

半夜才回到家的蔣月惠,今(24)日一早又繼續在臉書上 PO 文談屏東公勇路土地徵收計畫,上午 11 時她還準備前往高雄楠梓高等行政法院,為公勇路徵收事件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