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堅持離隊  海軍上將:不懂他在想什麼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馬刺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今夏喊出「賣我」宣言,最後也如願離隊到多倫多暴龍,前馬刺傳奇中鋒「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近日受訪直說,「Leonard很難懂。這交易我看過最奇怪的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馬刺7年的Leonard在2014年助馬刺拿下總冠軍,並獲選FMVP,不過上季因傷只打了9場比賽,外傳是他不滿馬刺對他傷勢的決策所以決定離開,而向來寡言的他也未多加說明,更讓謠言滿天飛。

對此Robinson今日出席頒獎活動表示,「馬刺一直都是會好好照顧球員的團隊,人們還會指責我們輪休球員。現在忽然間,有個球員說他有壓力了?我們從不會讓球員冒著健康問題出賽。」

Robinson以過往經驗表示,「Leonard話少,是個很難懂的人,我跟他說過幾次話,但我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他回我幾個字。他是個安靜的人,所以彼此更難互相理解。」

「如果有人不開心,那他就去可以開心打球的地方。」Robinson說,「我認為馬刺會為未來著想。我們滿意這筆交易,我們會繼續成長,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