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見陌生小孩洩父愛 確定9月來台會粉絲

▲Rain九月來台會粉絲。(圖/傲世娛樂文創 , 2018.7.24)
▲Rain九月來台會粉絲。(圖/傲世娛樂文創 , 2018.7.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星Rain雖然剛結束電視劇《Sketch》的拍攝,但他仍努力賺奶粉錢,除了昨日訪港出席活動,更透露下半年會忙不停,表示新專輯下周完成,9月也確定會接拍新戲,而且也將於9月8日來台舉辦見面會,時隔9個月再度訪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去年與金泰希結婚,同年10月升格當爸,在女兒出生後,夫妻倆投入工作積極賺錢,而他昨現身香港出席活動時,粉絲特別安排一位小朋友上台送禮,Rain看到這位小朋友後立刻抱他合照,展現濃濃父愛;出道多年的Rain,被問到如何分配時間給家庭跟工作?他表示「家庭永遠第一」,希望每天過得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就好,也期盼有機會的話,未來想推出國語專輯。

Rain為了亞洲巡迴見面會,已開始健身鍛鍊,為的就是要維持最佳狀態與粉絲見面。此外,也透露這次巡迴與以往不同,希望可以拉近跟大家的距離,從遊戲等互動交流,想透過見面會更瞭解粉絲。他見面會《2018 RAIN JUST FOR YOU IN TAIWAN》預定9月8日晚間7點半在TICC舉辦,票價為台幣5800元、4800元、3800元、1800元等4種,7月28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只要購買3800元以上的門票就有機會抽中「搶先看彩排」以及「合照」機會,更多資訊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