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景氣復甦帶動不動產交易活絡 台房仲業積極出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本國內生產毛額 (GDP) 持續正成長,創近 30 年來最長的連續成長記錄,隨著日本不動產投資升溫,包括信義房屋 (9940-TW) 旗下日本信義都看好,未來幾年市場將維持熱絡,而信義房屋赴日設立子公司已經長達 8 年,台灣房屋集團也宣布,將與日本最大不動產網路平台進一步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房屋也在日本設立分公司,台灣房屋集團今 (24) 日指出,公司取得日本最大不動產網路平台 LIFULL 集團跨國合作,將日本待售物件資訊,以中文每日同步呈現在台灣房屋官方網站的頁面。

台灣房屋日本分公司執行長游明同表示,資訊透明化有助於民眾在赴日賞屋之前,更了解日本房價和市場行情,讓台灣的投資者與日本購屋族的訊息同步。

游明同並指出,台灣房屋 2014 年進入日本不動產市場,初期以東京新建案為主要銷售內容,為更廣泛服務台灣購屋者中古屋市場需求,今年正式和 LIFULL 集團合作,拓展中古屋市場,提供更多元選擇和豐富物件,讓跨國置產更加透明方便。

一般民眾對海外投資最大顧慮就是匯率變化,游明同表示,多數購買日本不動產的民眾都屬長期置產,看重的是穩定出租投報率和增值性,尤其 2020 年有奧運題材,山手線新車站將於 2020 年開通,2021 年「世界名將運動會」也已確定在關西舉辦,另外 2027 年還有磁浮新幹線等大型開發計畫,將帶動日本整體經濟。

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而日本信義在成立長達 8 年後,目前積極耕耘日本東京及大阪地區,日本信義在持續擴大營業版塊、創新服務標的,今年並與「東急集團-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推出億宅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