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送出馬丁 換取魔術中鋒強森

▲Jarell Martin(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Jarell Martin(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灰熊今(24)日宣佈,交易Jarell Martin(馬丁)及給出現金,向魔術隊換來中鋒Dakari Johnson(強森)和Tyler Harvey(哈維)的簽約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這項協議,灰熊將可以省下薪資和奢華稅,將後者將至47萬3千美元。馬丁為2015年選秀會上首輪第25順位,上個球季在灰熊出賽36場,創下生涯新高的場均7.7分、4.4籃板,魔術打算將馬丁當作前鋒Jonathan Isaac(艾薩克)和Aaron Gordon(戈登)替補角色。

而此交易中的強森,上周才被雷霆交易到魔術,以換取後衛Rodney Purvis(普維斯),不料隔周就被交易到灰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