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搶票!陳綺貞《漫漫長夜》演唱會加場

▲陳綺貞《漫漫長夜》演唱會加場。(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 2018.07.24)
▲陳綺貞《漫漫長夜》演唱會加場。(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 2018.07.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天后陳綺貞,20周年演唱會一票難求,唱片公司緊急宣布明年1月13日加開一場,7月25日開始售票,讓更多樂迷有機會走進小巨蛋聽歌。陳綺貞這次睽違5年進小巨蛋,樂迷更真情流露留言,「拜託再給我20年來愛你」,她也暖心回應:「一起走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上,陳綺貞俏皮在IG上PO出訪問側拍照,她站得直挺挺,被同事笑稱是「儀隊隊長」,樂迷更留言直呼「九頭身女神」、「瘦成閃電,身材不合理」、「明明靠顏質吃飯的偏要靠才華」。遊走主流非主流之間,作品量少質精,幾乎不上電視節目,平均3~4年推出一張專輯,出道20年,始終低調而堅持的選擇以創作和Live演出作為與觀眾溝通的方式,Live幾乎成為陳綺貞的代名詞。

▲陳綺貞堅持以Live的方式演唱。(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 2018.07.24)

這次舉辦陳綺貞《漫漫長夜》20周年演唱會,前兩場門票瞬間秒殺完售,唱片公司宣布加場,而陳綺貞演唱會數年來保留最低380元佛心票價,讓學生有機會入場,高鐵套票、海外航空套票也同步加開,造福樂迷。再度釋出萬張演唱會門票,樂迷不僅緊張備戰,更說「又是驗證人品的時刻」、「我每天都做善事拜託可以買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