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兄弟出生只有二隻腳 互相扶持打氣過開朗貓生!

貓兄弟出生只有二隻腳 互相扶持打氣過開朗貓生!(圖/寵毛網)
貓兄弟出生只有二隻腳 互相扶持打氣過開朗貓生!(圖/寵毛網)

寵毛網

二隻可憐的小貓咪一出生就沒有後腳,救援團體 Alley Cats and Kittens 看到臉書上的求救文後,立刻出面安置這二隻小傢伙,並為牠們取名為蠑螈和青蛙。雖然牠們天生沒有後腳,但蠑螈和青蛙彼此相互扶持成長,現在牠們用二隻前腳也能做到一般貓咪會做的事。一路下來,牠們展現出不可思議的情感連結,成為密不可分的一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蠑螈和青蛙一出生就沒有後腳,幸好被好心人救援,由志工帶回中途安置。

Rescue Me Animal Sanctuary的創辦人泰勒在得知牠們的狀況後,自願收留照顧牠們!

很快地,泰勒就發現牠們之間有著異常深厚的情感,除了平常會一起呼嚕、幫對方理毛之外,如果對方不見了就會開始不安。像蠑螈去開刀時,青蛙就不吃不喝。

「牠們可以用二隻前腳做到所有貓咪能做的事情,包括攀爬、跳躍,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真的很難想像牠們的適應力如果強大!」泰勒說道。

知道牠們這樣的特殊小貓可能會乏人問津,泰勒和協會也已經做好要長期收留牠的準備了。

「其實牠們可以用前腳撐起身體,並用尾巴平衡,因此完全像一般貓咪一樣活動自如;只是牠們日後需要特殊照顧和醫療,一般人恐怕不太願意。但沒有關係,就算沒有人認養,我們也會一直照顧牠們的!」

來看看蠑螈和青蛙的可愛影片:



延伸閱讀

殘疾貓沒人領養 收容所想妙招幫牠找到家!

超有愛攝影師 專為收容所的殘疾貓咪拍美照找家!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