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和弦爆氣撕票 陳昇現場還原事件始末

▲陳昇還原先前謝和弦爆氣撕演唱會門票的事件始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4)
▲陳昇還原先前謝和弦爆氣撕演唱會門票的事件始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音樂頑童」陳昇今(24)日舉辦《華人公寓》發片記者會,先前謝和弦在臉書上爆氣將陳昇演唱會門票撕毀,隔沒多久又再po出陳昇的照片表示和解,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於此事,陳昇也透過記者會首度作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昇講起整件事情的始末,他先是提到與謝和弦曾在公開場合見過幾次,私下也找他聊過一次,後來就沒再深聊,至少見過2-3次面,「這個事情是這樣子,今年的跨年本來找弦樂來演出,但因為沒有那個預算,只能來4個,所以後來把弦樂換成吉他,這個換的過程可能溝通不太好。」

▲陳昇還原謝和弦爆氣事件原委。(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4)

這些弦樂的朋友剛好跑去與謝和弦那邊的人聊天、投訴,而謝和弦情緒一來,表示要幫對方出氣,「但是又沒有直接的管道找到我,就用這種方式。」此外,陳昇表示,雖然這些弦樂手們無法參與跨年演出,但是後來他們都有參與錄製專輯。至於是否與謝和弦解開誤會?陳昇妙語說,最近很忙,且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沒有正面回應。

▲陳昇沒有正面回應是否與謝和弦解開誤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