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樂當媽寶吃家常菜 少女裸顏意外掀熱議

▲女星林依晨分享媽媽煮的家常菜。(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 2018.07.24)
▲女星林依晨分享媽媽煮的家常菜。(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 2018.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形象清新,耕耘戲劇圈多年憑《惡作劇2吻》奪得第43屆金鐘影后,成為史上首位以偶像劇獲獎的女演員,4年後《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她二度封后,演技實力已有目共睹,2014年林依晨與相戀3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受到各界祝福,近日剛忙完新戲的她,難得回家吃媽媽煮的家常菜,她在微博PO照分享,一張少女嫩顏意外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右)與媽媽母女情深。(圖/翻攝林依晨吧官方微博 , 2018.07.24)

林依晨昨(23)日晚間曬出一桌家常菜照片,感性表示自從出道後就鮮少有機會吃到媽媽親手煮的菜,透露媽媽為了健康著想,多半以蒸、滷、拌來料理食物,「要像今晚這樣下油炒菜,還真是十多年前的印象了。」她有感而發說道:「這些菜,挾進嘴裡、放進心裡的,不是味道,而是回憶呀...」

▲林依晨大把添飯品嘗「媽媽的味道」,素顏入鏡意外成焦點。(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 2018.07.24)

照片中林依晨穿著居家服,隨興綁起馬尾,大把將米飯添入碗中,心情輕鬆自在的她臉上完全沒有上妝,一張白皙素顏瞬間降齡不少,整體乍看還以為是某位學生妹,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說:「怪不得妳皮膚都那麼好,原來是林媽媽的功勞」、「盛世美顏」、「女神都沒老  ,還是這麼漂亮」!

▲林依晨開心享用媽媽手藝。(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 2018.07.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