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特利重返費城 球迷熱烈掌聲表達歡迎

▲Chase Utley\\(中\\)對戰前東家(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Chase Utley\\(中\\)對戰前東家(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道奇隊39歲老將Chase Utley(阿特利),日前宣布本季打完就會退休,今(24)日他重返前東家費城人球場,這也是道奇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作客費城,滿場球迷多次用掌聲表達歡迎以及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特利今日對費城人擔任第8棒二壘手,可惜4打數繳白卷,但道奇最終還是以7:6獲勝。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羅伯茲)表示:「看到球迷用這樣的方式對球員展現仰慕、愛與敬意,這真是太棒了。我原以為他能擊出致勝的安打,可惜事與願違。」

阿特利賽後表示:「這是場很有趣的比賽,很漫長、也很激烈,而且有點情緒激動。我不知道為什麼第一個打席會如此令人心煩,但確實如此。費城的球迷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他們過去三年對我所展現的敬意讓我銘記在心,真的真的很特別。」

2007到2011年效力於費城人的阿特利,受傷前5度入選明星、4度銀棒獎,是當年費城最受歡迎的球員,於2015年被交易到道奇隊,以換取小聯盟選手Darnell Sweeney及John Rich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