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大戰30人 臉上、上身充滿00

▲Nana(梁云菲)讓30位藝術家在身上揮灑色彩。(圖/量能文創提供 , 2018.07.24)
▲Nana(梁云菲)讓30位藝術家在身上揮灑色彩。(圖/量能文創提供 , 2018.07.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任性每一天」國際潮流藝術展,將於8月18日起至31日開展,一直以來與潮流密不可分的Nana(梁云菲),這次化身為最佳主角「賣臉」,邀來30位藝術家,任性地在她臉上、上半身大膽作畫,放肆油墨揮灑,展露出不同以往的形象,被笑稱是「大戰30人」,她表示:「當中這30是有特別的意義,因為我想要任性的過30天,每個藝術家的風格都很鮮明,這也造就了這個展覽當中有趣的對比與一些巧妙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NA梁云菲從小受被譽為白袍雕刻家的父親梁成福影響,爸爸一手手術刀、一手雕刻刀的耳濡目染,她自己就讀藝術大學及京劇科班生的薰陶,學習過書法與油畫而埋下藝術的種子,當年從舞者進入螢光幕的綜藝領域成為「國光女神」,從小學習古典鋼琴對音樂的熱忱,後來更跨足唱片領域接觸Hiphop音樂成為女Rapper,這次能與靠邊走藝術及30位藝術家合作讓她深感榮幸,對於每個作品都超級喜歡。

▲NANA從舞者進入螢光幕的綜藝領域成為「國光女神」,從小學習古典鋼琴對音樂的熱忱,後來更跨足唱片領域接觸Hiphop音樂成為女Rapper。(圖/量能文創提供 , 2018.07.24)

這些藝術家都用NANA的經典姿勢去做畫,被問及最喜歡哪一款?她選擇「Blue流」這幅作品,「我非常喜歡,當我看到他的作品時,我彷彿被重新創造一次,滿足了我想在身上刺青穿一件衣服的願望」;看著別人在自己身上作畫,下次想挑戰別的部位當畫布?她笑回「屁股吧!因為很翹啊!」近年人體藝術近年盛,她不排斥為藝術犧牲,樂意裸身為藝術創作:「我非常願意,對我來說是另外種挑戰。」

▲NANA笑說未來要用臀部當畫布。(圖/量能文創提供 , 2018.07.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