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命定狗狗相遇後 拯救彼此的人生!

男子與命定狗狗相遇後 拯救彼此的人生!(圖/寵毛網)
男子與命定狗狗相遇後 拯救彼此的人生!(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男子PJ以前是個無可救藥的毒蟲和酒鬼,他花了二年的時間戒斷所有癮頭,沒有工作、獨身一人的他決定重新開始,而這時他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養狗。於是他開始逛臉書上的認養文,當Clove的照片出現時,PJ知道他得去見這隻狗狗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說PJ的人生是一團糟,那麼Clove的也沒好到哪裡去。牠在收容所逃過二次安樂死,最終才被一個動保團體救出。



但當時的PJ沒工作,連住的地方也沒有,志工可能因為這樣有所保留;然而就在他找到住處剛搬進去的第二天,就接到志工的電話,問他可不可以立刻來接走Clove!



雖然PJ很高興地答應了,也立刻將Clove帶回家,但經歷了太多苦難的Clove剛開始十分害怕,不願親近人。



但後來當他帶著Clove到公園散步時,牠彷彿變了隻狗似地開心狂奔,讓PJ一度傻眼!



為了讓Clove開心,PJ每個禮拜都帶著牠去爬山健行。「我以前根本不是個會接觸大自然的人,更別說爬山了!但現在因為Clove的關係,我竟然變成一個登山家!」



Clove是天生好手,什麼地形都難不倒牠,因此他們經常去嚐試新挑戰。



「我們什麼天候地形都遇過了,包括零下的雪地以及炎熱的岩石堆。」Clove甚至登上了美國境內允許狗狗攀登的最高峰埃爾伯特峰!



每一次的旅程,對PJ和Clove來說都是一次次自我療癒的過程。



「我的人生曾經看起來很糟糕,但再也不了,它現在很美好!」



Clove不但讓PJ的人生重回正軌,還讓他遇到了真命天女!



PJ說,Clove是督促他人生繼續前進的動力,牠將他從沙發上挖起來,做自己該做事、負自己該負的責任。



來看看PJ和Clove的故事吧:



圖/instagram@thebullhikes

延伸閱讀

受虐狗超膽小封閉自己,新主人帶牠登山找回自信!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