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甜讚老公「參謀長」 洩演唱會有彩蛋

▲許茹芸的《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將於9月22日在上海舉辦。(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4)
▲許茹芸的《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將於9月22日在上海舉辦。(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發佈會暨新歌MV全球首發於7月23日在上海舉行。她搶先透露此次巡迴演唱會中,不僅會全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還會表驗新歌《芙烈亞》,以及前兩次巡迴從未唱過的「彩蛋」曲目,讓歌迷超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佈會上,許茹芸耐心地介紹此次結合經典曲目與精緻視聽的全新演唱會的主題概念—《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也將從「生命、創作、連結、完整」四個部分作詮釋,為歌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與心靈體驗之旅。演唱會主題《綻放的綻放的綻放》靈感來自美國詩人卡明斯,一首叫做「我帶著你的心(置於我心)」(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的詩,意旨人生中每一次用盡全力的綻放,其實很純粹,都是為了回到初衷和自己的根源。

▲許茹芸介紹本次演唱會概念。(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4)

暌違5年,許茹芸終在歌迷期盼下重返演唱會舞台,她表示自己過去這5年來最大的改變便是「步入婚姻」,所以以現在的心境來詮釋過去的經典情歌,會更加的篤定、更有力量,至於演唱會歌單,許茹芸透露目前還在調整中,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也有過去很受歡迎但從未在演唱會上唱過的驚喜曲目,加上新的編排,絕對會滿足歌迷的耳朵。

▲許茹芸透露演唱會上有彩蛋歌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7.24)

9月22日上海演唱會適逢中秋節前夕,許茹芸透露到時會邀老公及家人一起來看演唱會。她很期待老公對這場演唱會的反應,因為從籌備新專輯開始,她的老公就一路參與並全力支持,最後能一同在演唱會上驗收成果,那感覺一定會很特別。許茹芸也透露老公是她的「心靈導師」和「參謀長」,「我心情急躁或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會叫我先冷靜,穩住情緒後再好好思考,這方面幫助我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